奥兰熊科技中心,不只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乐高,究竟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很多家长常常有这样的疑问

不过就是搭积木而已,有那么高深吗

我的孩子凭什么要花钱去玩乐高呢

奥兰熊科技中心,给孩子一个全面发展的机会

让你的孩子不只赢在起跑线

1

奥兰熊科技中心与传统校内灌输式的传输知识不同,它侧重于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奥兰熊一直强调的是自己用手做,多动小脑筋,用眼睛观察事物并记录,体会其中的科学原理,激发出孩子天生好学的兴趣。在这里我们看到的不是乐高积木所做出来的作品,而是孩子在课程中所发展出的能力,孩子掌握的能力才是未来可以运用自如的竞争力。

2

奥兰熊科技中心以全面发展的技能为目标,这个与传统教学中以分数来衡量孩子的评价方法是不同的,在乐高课堂上凭借一个搭建好的作品来判断孩子学习程度的标准。

通过观察孩子平时的搭建是否越来越灵活,体现出对外界的认识程度如何。我们会观察孩子平时的学习风格的变化,从原来的可能有些散漫到专注力,耐心的提升。乐高的课程中除了个人学习的部分,也注重加上团队合作的部分,让孩子可以用个人作品和同学玩在一起或是合作出更大型的作品,老师也会从团队活动中,观察孩子在团体中的表现,鼓励参与,并培养合作的态度。

3

奥兰熊理念认为,孩子们学习的最好途径就是通过探索周边世界学习到新的知识,并不断改善之前的认知,从而形成全新的认知结构。

奥兰熊推崇的是一种能力的培养,能力与知识是有区别的,学校更多传授的是知识。乐高“做中学、玩中学”的活动方式就是在动手活动中让孩子们认识现象,对事物产生感性的认识,从而理解并尝试去运用,能够增强孩子主动探索和学习的能力。

时代在进步,教育模式也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只为了分数而考试了,新世纪要求的是全方位的多元化人才,而奥兰熊科技中心培养的正是这种新世纪的全能型人才,奥兰熊科技中心源自芬兰高端STEAM教育连锁品牌,综合使用乐高教具及源自硅谷,全球超过200个国家使用的编程Code Combat(极客战记)等工具。秉承芬兰教育精髓,着力打造2-16岁科技培训、权威技能赛事、冬夏令营、游学等为一体的青少年科学素质教育平台,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促进孩子的智力开发,让孩子受益一生。

奥兰熊作为全国知名的乐高积木、机器人培训品牌,享以独特、专业和充满创造力、乐趣的课程,为2~16岁儿童打开了发现、探索世界及未来创新世界的大门!

选择奥兰熊科技中心

让我们一起“构建TA的世界”!

想了解更多关于奥兰熊科技中心的信息,敬请关注奥兰熊科技中心官网:www.oranbear.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