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知道奥兰熊科技中心教育理念的十大特色吗?

奥兰熊科技中心教学有10大特色:

1.全方面的思考能力,举一反三,主动思考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当机器人走进我们的生活,我们似乎又回到了童年,对事物又有了不同的理解。

2.团队合作以及动手能力的培养。通过比赛可以提高其语言表达的能力,想让队友更好地了解你的意图,你就必须要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在彼此想法出现差错时,彼此的沟通又是很重要的,大家必须一起协商、比较谁的方案好,或者综合两人的想法。这无论是现在或将来对孩子多很重要,学会与人沟通,团队合作。

3.游戏与玩相结合。孩子是天生的学者,但孩子们不愿意被逼着去学太难或过于简单的知识。 在“玩”的过程中,孩子们探索、体会属于他们的世界则会更容易掌握知识,无论是书本上的还是课本之外的。 相信通过动手实践孩子会有一种满足感和自信心,即使失败至少尝试过。这样她会更容易、渴望掌握书本上有的或课外的知识。而且相信她们会更容易记住这些知识。

4.知识和阅历比同年龄阶段的孩子更加丰富。

5.更好的发挥自我的个性。 奥兰熊的教育理念是:可以重复使用的积木。这些积木你可以搭建一个小人,你也可以搭建一栋摩天大楼,或者你还可以搭建一只大象、一条鱼、一只老虎等等。孩子的个性可以从他们的日常行为观察出来,也可以通过他们的作品呈现出来。 机器人的搭建可以给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让他们自由发挥。

6.可以轻 松的学枯燥的初、高中理科知识,在以后学的更轻松,更有兴趣。 在搭建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运行的过程中有许多要修改的地方?首先是作品的结构,这里你可能需要用到物理结构以及机械相关的知识,从这些方面对所搭建的进行优化改造。

7.从实践中体会自我成就感。 让一个刚刚接触机器人的孩子单独去搭建一个机器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他们需要反复实践,花大量的时间动手操作。

8.锻炼意志、韧性等持续力的提升。其实每一个小孩子内心是非常重要的脆弱的,他们需要极大的鼓励,反复锻炼才会成长,相反,要是纵容这些性格的发展,对孩子的发展是非常不好的。

9.更好的激发孩子兴趣和学习能力。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孩子们会对他们所感兴趣的东西乐此不疲,即便受挫很多次,他们都会努力做下去。机器人是一种综合知识的实践产物,每一个孩子对机器人基本上都是零抵触心态。每一个孩子都有一颗对世界好奇的心态,他们对机器人这种科技产物充满探索心态,希望这些机器产物带给他们科技的力量与惊喜。

10.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以及生活中实 际运用,更加善于观察和发现生活中的科学奥秘。学会思考,联系实际。长久这样,他们就会变得善于观察生活,发现生活中的各种奥秘。

奥兰熊作为全国知名的乐高积木、机器人培训品牌,享以独特、专业和充满创造力、乐趣的课程,为2~16岁儿童打开了发现、探索世界及未来创新世界的大门!

选择奥兰熊科技中心

让我们一起“构建TA的世界”!

想了解更多关于奥兰熊科技中心的信息,敬请关注奥兰熊科技中心官网:www.oranbear.com

评论